Donate

近年成立的HKIFF Collection 為香港國際電影節電影辦公室的業務伸延,包括代理影片海外發行,提供及擬定影展推廣與發行策略。最新HKIFF Collection電影系列,包括石井裕也〈《只能唱的心聲》(釜山國際電影節2020))、阪原淳〈《奧姆真理教與我》(入圍國際紀錄片協會大獎2020))、漆銳《池塘》(榮獲第三屆平遙國際影展發展中計畫向上評審團獎及第四十五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火鳥大獎))、陳翠梅〈《野蠻人入侵》(榮獲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評委會大獎2021)),而布里楊‧文杜沙《盛宴》以及由黃驥與大塚龍治夫妻檔導演及監製的《石門》

HKIFF Collection除了影片海外發行外,並同時參與聯合製作的電影項目,最新項目包括與香港畫天合作的《Back to Basics愛情征服一切》劇情長片系列,及中國內地B站的紀錄片製作。過往項目就有PIA 電影節、柏林影展論壇聯合推出2K數碼修復版本的80年代日本龐克世代獨立電影系列《8米厘狂熱》,優酷美好短片系列《美好2012-2016》及兩部劇情長片《被陽光移動的山脈》和《尋狗啟事》。

查詢: collection@hkif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