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

綠燈行動

「綠燈行動」為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HKIFFS)聯同創意香港(CreateHK)及香港電影發展局(HKFDC)舉辦的電影計劃提案會,以展示香港電影項目,並連繫本地年輕電影製作人才及電影專業人士和投資者為宗旨。

入選今屆「綠燈行動」的七個電影項目均選自創意香港及香港電影發展局合辦的最新一屆「首部劇情電影計劃」,電影項目團隊將於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三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展覽廳 (影劇院) 介紹他們的電影計劃。新進導演為準備「綠燈行動」提案會,此前曾與資深電影業導師交流並改善提案技巧。 是次提案會的目的旨在匯集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和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的電影專業人士,包括銷售代理、發行商、製片人、融資代表及海外電影節的節目策劃等。與會的電影專業人士可透過「綠燈行動」與電影計劃者會面。

第八次舉辦的「綠燈行動」將會連結本地年輕導演、電影專業人士及潛在投資者,使下一代年輕導演的目標得以實現。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展覽廳 (影劇院)

日期及時間

2024313日(星期三)                     11時30分至下午1間)

參觀須知

歡迎已登記之FILMART及電影業辦公室項目市場嘉賓出席是次活動。
是次活動只供十八歲或以上業內人士參觀。

若有意與上述電影計劃者安排會面或欲查詢其他相關資訊,請電郵iris_pang@hkiff.org.hk